close



話說今天很努力的起床

因為某個笨在家等我 哈哈

到了她家才想到東西忘了帶 搞屁

然後也沒什麼事做

又開始規畫我的知性之旅 嘻

還要一邊耍白痴 我真強

真是越來越不會不好意思了我

薯泥好吃我知道

炒飯不錯妳不賴

接著一整個下午是唱歌唱歌加唱歌

然後為了M 我們真是不擇手段

只是那隻臭天鵝一點良心也沒有

虧我們那麼精心的策畫

然後還跟呆一家去了黃昏市場

哈哈 呆爸很可愛







回到家沒幾分鐘

就接到討厭消息

整個美好都被破壞

不過路過了隻魚

還是一樣呆

還有沒良心胖天鵝

我說你減肥不會成功啦 哈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