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又是國文 數學

我的天

怎麼一篇文章就昏昏欲睡

是阿飛叫醒了我 哈

然後一整節課胡思亂想的

數學是看了幾眼黑板

然後開始畫圖 是吧

然後我們的英文作業還不錯

只怕那圖才是焦點 嘻

是豬跟飛的傑作吶

那張考卷 是空白

連個數字也掰不出來

我需要個救兵幫幫忙

下午是小說時間

話說這本書已經伴我很久 哈

沒辦法 我很忙嘛

放學 是三個喜憨逛大街

似乎吃了一堆食物

哈哈 我們開心

只可惜笨笨饅頭回家了

今天是開心







玉屁研

禮拜一會有健康豬出現

哈哈哈哈哈





然後昨天看到情侶安全帽耶 哈

小綠綠跟小紫紫 是吧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