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哈 一早熱舞很精彩

不過那臭白痴教官真擋路



然後第一節數學真機車

管他管他 那臭白目

接著英文 老師抄激動 哈

連著兩節國文其實還OK

說著那株十族的作者真可憐

不過含血噴人是生動 嘻嘻

下午數學更是厭惡

看那喵王 氣的紅著臉

我想我們四人要開個咒罵大會

然後是英文 考卷真難寫吶

體育 是很HIGH

黃凱凱先生 聽到我的呼喚押 哈哈哈

然後籃球意外的投進一球 我真強

不過矮子茹撞得我臉部麻痺 慘

最後公民我淒慘

39 真是個打擊

不管不管 明天我要贏過大頭宏







最後 聰明豬要來個閉關

為了一個禮拜後的期中考

然後以後不能常常上線

這是為了我300天後的大考

要覺醒 要努力

各位 一起努力吧 哈哈哈







我期待著我們的約定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